夕陌

记忆的沙飘散在风中。。。。。。

青春只是留在青春里

核桃打来电话的时候,叶子正在自high,上铺的同学正在用她的电脑急呼呼的改论文,时光太过悠闲以至于习惯性的按下接听键。

“喂”“喂”“你好”

恩,这是时隔多少年的问候呢,好像已经记不得了,只是多年以前,自己好像是喜欢过他的。那个时候的爱情,可以让你变得勇敢,也会让你变得像傻瓜一样,每天望着那个背影,眼睛里是掩藏不了的情绪,以至于全班都在开玩笑的时候,核桃依然无动于衷,终于鼓起勇气问“你喜欢我吗”     “…………”    “…………”    “你不会哭了吧,你怎么这么可笑呢”

叶子竟然笑了…………原来,这就是我喜欢的人啊…………

转身,离开,,,,,,


“你现在变成什么样了,好多年没见你了呢”核桃在那边问

“恩,瘦了点,没多大变化”

“我怎么觉得你和以前不一样了呢”

“没有吧,我觉得我没怎么变啊”

“呃,通知你一下,”

“恩,什么?”

“……我要结婚了”

“哦,那祝你幸福”

“给你打电话有种奇怪的感觉”

“哈哈,没有啊,我觉得挺正常”

原以为会有什么不一样的感觉呢,叶子想,竟然可以这么公开话的寒暄,时间果然是良药,自己不吃不喝的一个星期也是多年以前的事情了…………

“要不要视频一下?”

“我同学在用我的电脑改论文”

“手机呢?”

“手机太低档,视频不了”

原来可以像拒绝别人一样拒绝他,原本以为忘不了了,现在却想不起来了…………

“……那再见”

“再见”


青春,只是留在青春里…………


评论

© 夕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