夕陌

记忆的沙飘散在风中。。。。。。

记得那是美术的单招考试,我来到陌生的城市,和好朋友G一块住在租的房子里,她的男朋友过来陪她考试,那个时候租房子多便宜啊,一晚上才10块钱,我为此对祖国感激了一番,虽然我也单招了很多,不多结局就有点悲壮了,不过这就是后话了,作为一个很伟大的路痴,去考试地点报名,每次回去我都不知道从哪下车,都是坐过站以后才明白过来,然后慌张的下车,再步行走回去,当时报了一个很喜欢的院校,满心欢喜的提前准备好,准备第二天全力以赴,考不上最起码能在边缘转转也行啊,悲催的是,我连题目是啥都没有机会知道,因为第二天我卧床再也起不来,全身无力,大脑空洞,连手臂都抬不起来,真的是无能为力的感觉。。。那个时候我真的觉得我快挂了,奇怪的是,没有焦虑,没有恐慌,,,只是有点遗憾,还有那么多事情没有做,还有很多地方没有去过,还有很多好吃的没有吃过,还有爸爸妈妈,此刻也不在我身边,最后,还没有来得及去遇到一个相爱的人,,,,,然后,就这样,要死去了,,,,想了一会,我开始考虑要不要写一封遗书,具体怎么写都想好了,还有如果我死了,遗体要怎么运到家里,长途汽车和火车好像都不行,我也拿不出来钱去为我的后事去做安排,实在是很忧伤,,,,,G高高兴兴的去考试去了,完全没看到我的虚弱啊,,,这个时候,G的男朋友来看我,给我送了一瓶牛奶,让我好好休息,,,后来,变态的G还说那牛奶那么贵就让我给喝了,(为此我后来真的是没少抱怨她)难道没看到我都快归西了吗。。。。。我现在想想,那真的是一瓶挽救生命的牛奶,睡了两天以后,就慢慢的好了。。。。不过那种感觉真的是真实的没办法真实了,,,,,,

评论

© 夕陌 | Powered by LOFTER